一只轮虫

愿朱红描字灯上,提一盏星尘照梦。

【原创】打死不站官配(玄秀儿×姜美来)

回顾了一遍江南美人漫画(不看韩剧,只看漫画),对男女主配还是一如既往得不感冒,本人从不站主角官配,唯爱坏女人。
秀儿剪了短发真好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最一开始看到你,我就能清楚,你不会是那个可以与我竞争的女人,而是那个永远在我阴影下的女人。毕竟你是一个整了容的女人,还没有我好看。你不过是个用钱才换来一张脸的女人,是再也挽救不回的失败者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我很乐意去耍耍你,来衬托我的美丽。毕竟,像你这样的人啊,我哪怕一辈子不动一点刀子,都会让你毫无光彩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有了男朋友,我就有了机会。你的所有都比不过我——毕竟那张整了容的脸,又怎么比得过天生丽质?所以所有喜欢你的人见了我就会抛弃你。
        我如此享受万人迷的感觉,尤其是你还傻傻地把我当朋友。哈,你也不照照镜子。
        我觉得如此美丽的我就应该获得最好的男人,然后享受着赞美,再也没有忧虑地过一辈子,不会被任何人抛弃。
        但我没想到,你竟然也妄图得到他。我觉得好笑,就凭你?
        那次被你撞见我催吐完全是意外,但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?你在为我辩护?别那么虚伪,我知道你是什么人,别装成全世界你最善良的样子,我看了恶心。这世上有那么多人对我怀抱恶意,你又怎么会是那个例外?那么多人对我笑脸相迎,你怎么会是那个对我真正好的人?
        我那么讨厌你,姜美来。
        但我爱你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你就是那个例外,那个唯一怀抱真心的人,那个我见过的,唯一有着不可理喻的善良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我这个人啊,很坏,很有心机,不想付出真心,又想获得真心,我总是仗着自己的美貌,靠着自己的演技,去博得他人的爱慕,说真的,这么多年演下来,我觉得我不拿个奥斯卡奖都对不起我自己。真他妈累啊,对着那些天真浅薄的人装出不染纤尘的白莲花的样子。但你还真是朵白莲花,眼睛里一看就是真正的纯澈。你也许不知道,你那张脸,没有任何人能比我更迷恋,你微卷发丝的末尾总沐浴阳光,一瞬就可以让人陷入爱慕。有时候我会可笑地想,像我这么坏的人,也会想要放一个善良干净的人在心上。
        我也会想,你是否可以看见我眼中的迷恋,但我想你看不到,因为我善于伪装,因为我既恨你,又爱你,我恨我爱你,我恨我自己早已坠入淤泥却还贪恋光芒。姜美来,你永远看不到,永远不会懂,永远想不出,我对任何人浅笑嫣然,唯独对你有过恶语相向,因为我给不了你最温柔的独特,就想让你看见最真实的我,你知道吗,在意外发生前,我只对你有过这样的宣泄。
        我曾看过一段话,记不太清了,大概是说,我看过太多人因为爱情扮演出来的假象破碎而分手,所以我现在把我最真实的样子展现给你,我自私,小气,爱妒忌,爱猜疑,傲慢,自大,如果这样你还可以接受,那么我们再开始谈爱情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把我最真实的样子展现给你,我脆弱,心机,易怒,爱妄想,自私,表里不一,用流行话来讲,我大概是个绿茶。
        我猜你也接受不了,但是我仍然想告诉你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你知道了吗?你看到那款香水了吗?我知道你会明白。你看,我知道你喜欢什么,也渴望通过这个告诉你我所有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,你看啊,你讨厌我,又同情我,你关心我,却不爱我。
        可笑的是我却从你那里感觉到了被爱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那个我一生都在追求,却始终抓不住一点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我站在了你的阴影下,又从那里逃离了出来。你给我的感觉,还是让我回到了阳光下。那天幸亏你睡着了,阳光照在你的头发上,很好看。我想触碰你,不过,我想,这已经够了。
        姜美来,你是那个让我倾心的女人。
        但我玄秀儿,不想再遇见你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轮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